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仿真茅草瓦防水处理方法与产品设计合理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3-01-10 15:44:07 浏览:

很多时候如果说是阳光明媚,倒可以不说仿真茅草瓦防水与不防水都无所谓,但是下雨天的时候,如果茅草厚度不足以能抵挡防水的话,会容易出现漏水情况,进一步影响了屋顶的完美。有人说,我们装一层防水的加强板处理,虽然这是个可取的办法,但是这样往往造成了整个茅草安装的困难与复杂程度。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科佰www.kebagongmao.com专门设计了采取茅草中间夹防水膜与仿真茅草瓦一起安装能固定的格子梁上,这样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与安装的简单程度。
如下图所示:(已具专利,防盗必究)!!!

仿真茅草瓦防水夹层2-11280937508.jpg仿真茅草瓦防水夹层2-11280937508.jpg

上一篇:关于一些热议彩钢瓦价格影响因素

下一篇:仿真茅草瓦与自然茅草相比优势明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