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关于一些热议彩钢瓦价格影响因素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2-11-21 15:38:44 浏览:

彩钢瓦价格是由钢板的厚度与油漆镀锌技术决定的。
市场上那么多人在关注彩钢瓦价格,实质上又有多少个人能了解其中的价格由来呢?所以彩钢瓦价格是每个人关注的,认为有便宜、有贵的,客户往往选择彩钢瓦价格便宜的,这想法是不可取的。首先彩钢瓦是由钢板和镀锌油漆经过彩钢瓦机器压制而成的。每个彩钢瓦压制机机型的宽度不一样从而造就了市场上面的各种各样的宽度;供应彩钢瓦的钢铁公司也生产了不同厚度的钢板,从而也造就了彩钢瓦的不同厚度,一般常用的厚度0.4-0.6mm,如果太厚对机器的损坏程度较高,而要求的机器设备压制也非常高,所以各方面的成本价格也就出来了。

对于彩钢瓦选择考虑问题:
1。关于美化、亮化的选择,如彩钢瓦是用来单单是为了装饰效果的,应该可以选择彩钢瓦价格相当便宜的和油漆不容易褪色的,市场上有的彩钢瓦价格低往往是在喷漆这个技术难关做了简单的处理,当油漆风化的时候就出现了油漆一块块的脱落。若出现此情况,这个就不用过多的选择。
2。关于保温的选择,用于保温隔热层的就要考虑到他的厚度与质量问题。太重,对安装工程起产生了一定的安全性问题。所以应选择彩钢瓦价格高档点的。
3。关于颜色的选择,现在市场上卖的最火就是绯红色彩钢瓦。其它有:墨绿色,油布灰、朱红色、咖啡色等之类的,由于这些颜色不经常为人所用,所以在市场上供应也不多,如果客户选择量大的完全可以由定做的机会,量少的,那就可想而知了。

Tips:市场卖的最好的就是科佰彩钢瓦K800。(编辑:科佰) DSC01349.JPG

新闻资讯源于仿真茅草瓦资讯

上一篇:2013年度元旦放假通知

下一篇:仿真茅草瓦防水处理方法与产品设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