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仿真茅草瓦与自然茅草相比优势明显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3-01-19 16:09:48 浏览:

维护
仿真茅草不用维护。
天然茅草必须定期的雇用专业人士进行捡查与维修,维护成本高。

颜色
仿真茅草抗紫外线, 色彩会有轻微的改变,陈旧色更自然。
天然茅草在紫外线的影响下,颜色会变成死灰或棕色。

防火
仿真茅草100%阻燃防火, 屋内能用火炉, 不受火花的影响。
天然材料, 高风险即使最好的防火处理也没法解决这个缺点。

防风
仿真茅草防风,风灾后容易被修复, 工程很简单就如D.I.Y, 更换或在原处再钉上就行了。
天然茅草不防风,风灾后必须付昂贵的费用请有经验的工人维修, 一般风灾后都必须这样做的。

啮齿动物鸟类昆虫
仿真茅草100%防虫,不会被动物, 鸟类或虫子的破坏。
天然茅草不防虫,鸟类与动物所造成的破坏的维修费用是昂贵的, 同时防虫措施的费用昂高而效果不好。

腐烂 发霉
仿真茅草不会腐烂和发霉。
天然茅草是苔藓生长的温床, 这是直接造成腐化或败坏的因素 。

过敏与细茵
仿真茅草工业材料, 不会被感染。
天然茅草过去因自然茅草原料产生过敏的现像是存在而且有很好的被记录的, 细菌的生长也是一个困难。

安装
仿真茅草安装简单, 技术要求低, 费用少而且省时。
天然茅草安装复杂, 必须要有专业的技术人员, 费用高, 自然茅草屋顶的铺建是一项费时的工程。

运输
仿真茅草运输不必使用特别的机械, 茅草片都装在设计好的箱子里。
天然茅草的搬运是必须要使一些特定的器材与工具的。

屋顶结构
仿真茅草能用于低致25度斜度的屋顶。
天然茅草屋顶的斜度要求最少必须是45, 这使墙与屋顶的建造面积增加, 用更多的材料来完成, 费用增加。

想了解更多关于仿真茅草方面的信息,欢迎登陆我们的官网www.kebagongmao.com

上一篇:仿真茅草瓦防水处理方法与产品设

下一篇:创造绿色家园 塑造茅草屋风情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