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澳洲玻璃棉的市场分析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2-03-12 14:34:24 浏览:

       因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澳大利亚为了拉动经济由政府出资进行建筑节能的改造
       从200971日至20117月底,将有大量的玻璃棉进入澳洲市场 规格为1160*430厚度不低于165mm  热阻值R3.5 此规格占玻璃棉市场的90%以上,年需求大约20万吨。从今年7元开始大量的澳洲客户来华采购玻璃棉致使中国的玻璃棉价格一直上扬经管如此,还是供不应求,质量也参差不齐,据了解澳洲到货的产品很多都不符合当地的标准这引起了澳洲政府的重视因此专门成立了市场管理机构从海关市场产品认证上监督的产品质量。
       迫于市场的压力澳洲政府从111日下调了从原来1600澳元的补贴,并加大了市场的监督据了解有以下监督应引起采购客户的主意。海关抽检没有当地政府认可的产品认证不予清关有退回的危险,市场监督抽真空现场检验反弹不能低于165mm 否则会有退货的危险,政府监督会检查销售商的认证是否符合澳洲标准,包装标示上要有全面的安全信息或取得MSDS 否则会重罚。深圳市科佰工贸有限公司资讯
 

上一篇:离心玻璃棉中的吸音系数

下一篇:岩棉与玻璃棉的性能对比分析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