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离心玻璃棉中的吸音系数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2-03-06 14:28:30 浏览:

       在电影院 剧场 大型场馆等建筑物里,因为声音的不流通导致回声 所以会在屋顶和墙壁做吸音处理,在所有吸音材料中,吸音玻璃棉是最经济和效果最好的吸音材料 如果计算玻璃棉的吸音效果呢,这里提到一个吸声系数,具体如下
       吸音材料最重要的一个参数吸音系数
       吸声系数:材料吸收的声能与入射到材料上的总声能之比,叫吸声系数(α)。
       α=Eα/Ei =Ei-Er/Ei=1-r 式中Ei——入射声能; Eα——被材料或结构吸收的声能;Er——被材料或结构吸收的声能; r——反射系数。
       当入射声能被完全反射时, α=0,表示无吸声作用;当入射声波完全没有被反射时, α=1,表示完全被吸收。一般材料或结构的吸声系数 α=0~1, α值越大,表示吸声能越好,它是目前表征吸声性能最常用的参数。
       吸音玻璃棉密度一般在16K-32kg之间选择最好 厚度100-300mm(根据场馆大小和声音的强度决定)
       隔音处理一般采用密度高的玻璃棉板 岩棉板 橡塑海绵板 PEF等。深圳市科佰工贸有限公司官网:www.kebagongmao.com
 

上一篇:上海迪斯尼考察科佰工厂

下一篇:澳洲玻璃棉的市场分析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