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热烈庆祝韩国KEBA分公司成立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4-01-25 23:00:45 浏览:

随着全球对茅草景观需求的不断增加,我们KEBA也在不断的扩大全球的市场!目前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西班牙,马尔代夫,哥斯达黎加,法国,斐济等地)设有代理商!
       近日,韩国科佰分公司在韩国首尔正式成立。韩国KEBA多与政府部门合作,成功完成例如韩国乐天LOTTE乐园等的工程。
       我司茅草已经在韩国政府网站上登记注册!科伯工贸韩国网站登记2.jpg科伯工贸韩国政府网站登记.jpg科伯工贸韩国政府网站登记证明.jpg

       想了解更多韩国KEBA的咨询,欢迎登陆官方网站:www.kebakorea.com  深圳科佰:www.kebagongmao.com

上一篇:科佰茅草与市场其他茅草优劣势对

下一篇:上海迪斯尼考察科佰工厂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