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科佰茅草与市场其他茅草优劣势对比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4-02-26 23:00:45 浏览:

随着全球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开发商,业主们对于茅草产品的动态及性能效果也越来越关注。

以下是就KEBA仿真茅草与铝制茅草从几个方面做出的一些对比分析:


材料:
制造铝制茅草的原材料为铝片,而KEBA仿真茅草则为环保的高密度聚乙烯材料,以HDPE等材料为基材制作,并且我司所采用的材料为KEBA独家配方,且用同行业中最优的材料,绝无其他填充剂或者再生料能达到国际防火阻燃标准V0级(已通过国际SGS认证,可提供检测报告)和国家防火建材阻燃B1级(可提供检测报告)。有效的解决了KEBA茅草不防火的弊端,此技术为我司专利,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客户个性定制体验:
铝制茅草造型枯燥单一,无选择性。而我公司的KEBA仿真茅草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已经研制出百余款风格各异,造型不同特色的仿真茅草,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既有价格经济实惠的棕榈叶型茅草,又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定制茅草。


外观效果:
与铝制茅草相比,KEBA茅草质地更柔软,垂坠性柔韧性均优于铝制茅草,更接近真实茅草,比铝制茅草具有更优越的感官效果;


耐风雨雷电性:
铝制茅草由于是金属铝片制成,大风雨时噪音很大;而且铝片是导电的,抗雷电效果不佳;大风过后铝制茅草的造型恢复不了原样,吹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其外观整体效果会大打折扣。而KEBA茅草由于其材料性质不同,耐候性更佳。


产品更新:
相对铝制茅草,KEBA仿真茅草是顺应时代和产品的优胜劣汰而产生的,由于铝制茅草的诸多弊端,KEBA仿真茅草成为更多客户的最佳选择。目前国外已经基本完全淘汰了铝制茅草的应用,全面应用塑制仿真茅草,相信国内很快也会跟上脚步。


KEBA
仿真茅草不可比拟的优势:
       独家研发的纳米改性HDPE材料,材料技术先进,防火阻燃V0级。

       防紫外线,耐腐蚀,优越的耐候性能(耐温度:-70to 130℃),外观更自然。

       使用年限可达到10-15年不褪色。

       100%可以回收再利用。 

       100%不渗透,顶级防水性能。 

       抗风等级最高可达到170km/h 106mph

       上海迪斯尼项目唯一指定茅草供应商。

 网站:www.kebagongmao.com

上一篇:科佰仿古彩钢瓦韩国案例展示

下一篇:热烈庆祝韩国KEBA分公司成立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