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屋面系统解决方案

棕榈叶型茅草屋面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4-11-29 11:37:06 浏览:

科佰茅草技术背景

KEBA仿真茅草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纳米合成高分子材料技术和工艺生产的。利用纳米粒子的特有的物理化学性质,使得其具有更加优异的耐候性及阻燃性,能满足ASTM-G154-06 抗UV老化测试标准及UL94-V0阻燃等级,同时通过国家防火建材阻燃测试B1级。


科佰棕榈叶型茅草规格

1.jpg 

 科佰茅草的优势特点

     1.  独家研发的纳米改性HDPE材料,材料技术先进,阻燃V0级,GB-B1级。
     2.  防紫外线,耐腐蚀,优越的耐候性能,外观更自然。
     3.  使用寿命长,可达到10-15年不褪色。不受虫鸟真菌的威胁和破坏,可以代替真茅草用在任何地方。
     4.  100%可以回收再利用。 
     5.  100%不渗透,顶级防水性能。 
     6.  仿真茅草安装简单,省时省量,安装后没有维修和更换的工作量,是仿天然茅草屋顶最理想的装饰材料。 
     7.  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8.  国际知名企业迪斯尼上海项目的唯一的茅草供应商。


安装步骤

a1.jpga2.jpg

 

 









正脊与斜脊的安装方法如下图所示:

a5.png

 

深圳市科佰工贸有限公司专注研发园林景观建筑屋面装饰材料仿真茅草、合成屋面瓦、仿古秦砖汉瓦、仿真树叶、园林景观绳、茅草绑扎绳等生产厂家,应用范围有主题乐园、农家乐、风情街、海岸银滩、温泉度假村、别墅酒店、城堡古城等风景区场所。官网www.kebagongmao.com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