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主题乐园案例

恒大海花岛儿童乐园仿真茅草案例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21-06-10 09:12:25 浏览:

         根据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海南初步建成世界一流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作为填补国内空白的世界顶级文化旅游胜地邀请了600多名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大师操刀设计的海花岛项目,中国海南海花岛是恒大重构世界文化旅游版图之作,也是科佰茅草打开海南景观市场的重要战略部署。

1.jpg

2.jpg

      海花岛童世界水上王国盛大开园。水上王国占地70000平米,这里汇集了丰富多彩的水上娱乐项目,是全球罕有的设置了全景观光索道缆车的水乐园,拥有各种造型别致的茅草屋、茅草凉亭、茅草走廊等,可将乐园美景尽收眼底。这里可攀登雪山,可漫步沙滩,丰富的景观空间让人流连忘返。畅游雪山下的沙滩度假王国。

3.jpg

12.jpg

海花岛案例01.jpg

海花岛案例03.jpg

海花岛案例02.jpg

【推荐阅读】

本文标签:海花岛仿真茅草,茅草乐园,

责任编辑:科佰

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