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农家乐案例

爱尔兰茅草屋小镇的纯净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4-10-25 22:58:12 浏览: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看那连绵的高山,串珠式的平坝,深切的峡谷,高海拔的冰川,每一样都能满足我们对旅行生活的想象。在此,生活家小编特地为想出游的你准备了生活家出游指南,边玩边享受探险的刺激,背起包去体验在路上的感觉吧!

海边小镇风光

科佰茅草屋农村风光-17060350858.jpg科佰茅草屋风光-17060336608.jpg

体验过惊心动魄,也自然有让心平静发懒的田园风光。爱尔兰岛有近5000公里的海岸线,一路走走停停,便能欣赏到风格迥异的海边小镇风光。但所有小镇上又是一样的静谧与祥和,遇到的每个人都是淳朴可爱的,这里流露着单纯原始的风貌,让人不由自主地就放下心来,陶醉其中。

享受惬意时光

科佰茅草屋风光2-17060319258.jpg

科佰茅草屋田园风光-17060385851.jpg

案例来源深圳市科佰工贸有限公司官网,专注茅草、人造茅草、仿真茅草、合成茅草、高分子茅草、防火茅草瓦等产品生产厂家。

【推荐阅读】

本文标签:

责任编辑:科佰

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