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海岸银滩案例

海南海花岛水上王国仿真茅草瓦案例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21-06-10 09:30:03 浏览:

 走近水上王国,首先会看到有个勇士冲浪通道,上面有座仿真茅草亭子,接着就会被一座巍峨的雪山所吸引,这里是喜马拉雅雪人的家乡,跟随雪人可以攀上高峰,参观山顶的滑雪小屋,在雪人家享用午餐。雪山脚下,即刻到达热带天堂,雪人在沙滩上漫步放松,在雨林中探索发现,还遇到了神秘的朋友。以雪人作为水上乐园的故事线,使景观场景更具戏剧性和多样性。寒冷的雪山作为背景,在热带地区带来一丝清凉和惊奇感,雪山形成的山洞营造出神秘的入口空间。而雪山下的沙滩度假,雨林探险,则回归了轻松的度假氛围,让游客在水上王国有了丰富的空间体验,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国际旅游消费国,以此同时科佰也成为国内最大的茅草供应商

5.jpg

14.jpg

13.jpg

11.jpg

10.jpg

4.jpg

15.jpg

【推荐阅读】

本文标签:海南海花岛茅草瓦,水上乐园仿真茅草

责任编辑:科佰

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