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科佰仿真茅草瓦让世界变得美丽栩栩如生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3-06-11 19:51:30 浏览:

仿真茅草瓦让世界变得美丽栩栩如生---本公司是专业从事仿真茅草,防火茅草,防腐茅草,园林景观茅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仿茅草瓦是真茅草的替身,自然的体现,仿茅草瓦做为一种新型的茅草屋面装饰材料,从上世纪末上市以来,被广泛的应用于:主题公园茅草亭,动物园,观光景点,非洲茅草(稻草),夏威夷茅草屋,度假村茅草别墅休闲凉亭,热带风情旅游景点茅草伞,酒店吧台茅草装饰,农家乐茅草,休闲超市,烧烤吧等场所.仿真茅草之所以这么快融入市场,归类起来,主要有以下两个原因:
首先与仿真茅草的固有特性密不可分.
仿真茅草,也称为人造茅草,采用PVC纳米高分子阻燃材料合成为基材,与专用户外粉经特殊工艺制做而成,具有环保,防火,防风,抗腐烂,不生锈,安装简便,省时省量,同时
解决了真茅草的易燃特性,让广大园林景观设计师不再为茅草的防火问题头痛不已;

其次仿茅草瓦色泽清新高雅,绿色环保,可以美化环境,烘托出回归自然的效果.
本公司致力于仿真人造茅草的开发,生产事业,倾力打造的仿茅草系列产品,以真的效果、合理的价格,在仿茅草业界独领风骚。每一片茅草瓦都是由实瓦部分
草须部分组成,颜色模仿天然茅草色,草须长度设计合理,宽度适中,长短排列多样,方便人工安装,节省成本,效果精美,防火防风功能强,使用寿命长。仿真茅草瓦精美的效果,自然的享受,合理的价格,仿茅草正确的选择!

想了解更多关于仿真茅草方面的信息,欢迎登陆我们的官网www.kebagongmao.com

上一篇:仿真茅草瓦的特殊材质

下一篇:科佰仿真茅草解决了自然茅草的各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