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三大模式共促茅草屋兴起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3-04-11 17:12:39 浏览:

       旅游圣地的新宠儿“茅草屋”;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面,随着房地产开发的不断深入,旅游房地产项目因其“旅游+房产”双管齐下的开发模式备受社会各界投资者的青睐。而旅游茅草屋,作为一种新型的旅游度假居住形式正逐渐兴起,各大旅游热点目的地纷纷开发旅游度假茅草屋,使之成为旅游地产的新的宠儿。
       居于茅草屋之中,或体验“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幸福生活的不羁生活。茅草屋时代,是一种生活方式,指的是在旅游景区()中,以茅草屋文化为核心脉络,以茅草或稻草建筑为特色景观,结合自然环境、民俗风情等载体,展开的以休闲度假为主要目的新的居住生活体验。主要特点是,自然、古朴、野趣,闲适。其表现形式有树屋、茅草屋、竹屋、茅草凉亭、茅草伞等。  
       三大商业发展模式共促旅游茅草屋建设的兴起:   
       模式一、市场驱动型:市场驱动型茅草屋是指建立在大城市附近(23个小时车程),为满足该城市居民的休闲度假需求而出现的度假茅草屋。此种类型度假茅草屋建设依托于一定的客源市场,对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也有要求。  
       模式二、休闲、娱乐设施带动型:一部分茅草屋最初产生时,是为了满足个人的休闲娱乐等需求,随着后来逐步发展壮大,最终成为茅草屋群落。  
       模式三、景区拉动型:茅草屋是为服务于人们的休闲度假需求而产生发展起来的。而受传统观念的影响,游客休闲度假大多选择风景优美的休闲度假区为目的地,故这类茅草屋依附于景区,作为景区的配套设施建设而发展,所以称为景区茅草屋。  
       通过上面文中介绍来说,我们对茅草屋的应用以及在未来社会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这些在以后可能会称为建筑群的主体的结构茅草屋,大家脑子里都会有一种新鲜看法。

想了解更多关于仿真茅草方面的信息,欢迎登陆我们的官网www.kebagongmao.com

上一篇:科佰集团主营业务调整

下一篇:东莞市科伯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