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如何区分仿真茅草的质量好坏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3-10-28 23:00:45 浏览:

目前市面上的仿真茅草层次不齐,在网上一搜结果就有很多的仿真茅草类似的产品。那么我们怎么样去区分仿真茅草的质量好坏呢?
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考滤:
一、仿真茅草瓦独特的高仿真效果,严谨合理的的结构尺寸,在结构设计方面,长短排列多样,安装过后更容易达到一个茅草的蓬松效果,更彰显茅草建筑自然休闲。
二、仿真茅草瓦较高的阻燃、防火功能:科佰仿真茅草瓦是深圳市科佰工贸有限公司自主开发,设计生产的仿茅草产品。一般采用纳米高分子材料加工而成,具有很好的防火、阻燃、防风、环保、抗腐烂、耐气侯等特性。
三、仿真茅草瓦便利的施工性:仿真茅草瓦结构是由实瓦部分和草须部分组成,安装简单,一种茅草瓦即可当主瓦使用铺在茅草屋面,也可当屋脊瓦直接安装在屋脊,适用于:钢结构、彩钢结构、水泥混合结构、木结构等各种新寻房屋面。不受地域、坡面、气侯限制。无论是竖直铺设或横向施工都是便利可行。
四、仿真茅草瓦颜色的自主性:科佰仿真茅草瓦设计具有独特的仿天然真茅草颜色,应用丰富多变,可以适用各种不同的茅草屋面,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各种颜色,更能体现茅草建筑设计者的风格,突出茅草建筑群的整体景观!

上一篇:科佰公司2010年圣诞节集体合影

下一篇:科佰仿古彩钢瓦韩国案例展示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