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别墅瓦 - 仿古彩石金属瓦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2-11-06 23:00:45 浏览:

彩石金属瓦是科佰公司www.kebagongmao.com最早开发的新型产品 ,以钛錏锌合金为低表面附上加拿大考瓷颗粒永不褪色,钛錏锌金属不同于铝锌金属易被空气中的氧化,而粘合胶是强度最强的胶不同于水性丙烯胶耐侯差,我公司的彩石金属瓦耐高温70度左右两小时表面无现象,耐低温零下50度表面不脱层。彩石金属瓦适用于钢结构,木结构,钢木混合结构等各种结构新建筑屋面和老建筑平改坡屋面。特别适合我国目前大力推广的平改坡工程,并在上海,天津。北京等众多城市平改坡工程中选用。彩石金属瓦也普遍适用于商场,住宅小区,新农村建设居民,高档别墅,仿古建筑等。
彩石金属瓦的产品性质:1耐候性强。 耐酸耐碱 2经济性:1 / 6的琉璃瓦屋顶瓦片的重量。 便于携带和安装。物美价廉 3品种的颜色:您的颜色最适合您的建设。4长寿命:可达超过30年。5.简单的安装:可以在任何建筑物,连摩天大楼,从12度到90度都易按装 6防火,不开裂,非撕裂,抗地震,台风,高温和寒冷。 1247208101185.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

上一篇:巴哈马Tiamo度假村-科佰棕榈叶茅

下一篇:科佰五周年庆暨2011年年会圆满完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