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珍珠岩保温材料或将推广应用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2-02-13 23:00:45 浏览:

  北京市住建委墙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正在制定“十二五”墙材保温材料指导意见,作为建筑业“十二五”规划的一部分,预计明年初出台,届时,该材料将被正式列入其中并推广应用。目前,北京市实施了建筑材料备案制度,对所有在建工地使用的各种材料实时监控,以避免央视大火及上海大火事故的再度发生。据空调制冷大市场调查了解,在“十二五”开局之年,节能环保更是放在七大产业之首。《纲要》第3篇第10章“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出,要大力发展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环保产业重点发展高效节能、先进环保、资源循环利用关键技术装备、产品和服务。专家认为,“十二五”将是节能减排产业的一个新起点。
  新型的珍珠岩产品--膨胀玻化微珠,是一种膨胀珍珠岩颗粒表面被熔化,形成了表面封闭的球型空腔颗粒。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珍珠岩分会会长王耀介绍,与传统的膨胀珍珠岩产品相比,降低了吸水性,提高了耐压强度,被应用于建筑保温砂浆之中。它为我国建筑节能提供了一种绿色环保、无机不燃、长寿命、性能稳定的新型保温材料。据制冷快报记者了解,对市场上问题较大的玻化微珠和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实行市场准入制度。首批获得市场准入证书的共有13家企业。与此同时,他们将陆续把管理正规、质量稳定、保持诚信经营的企业考核列入市场准入名单,并实行动态管理。了解更多深圳市科佰工贸有限公司网站:www.
kebagongmao.com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2012年春节放假通知
返回顶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