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科佰仿真茅草助力新农村旅游业发展

来源:科佰 发布日期:2014-10-26 09:55:54 浏览:

农业旅游是旅游与农业交叉形成的新型旅游产品,它融农业生产、观光、修身、参与、体验、习农、品尝、购物、娱乐、度假等等为一体。它的理想境界是开化而不失原始风味,文明而充盈鸟语花香,现代感十足而又满溢楚辞汉赋唐诗宋词的诗情画意。
然而,“乡村旅游”不同于传统的风景区,它有着自身的特殊性,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着众多的问题,比如,交通、宣传、引资等。对于一些特殊的村落如“明清古村落”以及一些“非遗村落”来说,还存在着发展过程中的保护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制约着乡村旅游的进一步发展,如何克服这些问题,加快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一直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注。”
臻于此,相关政府部门表态说 “乡村旅游的发展,需要政府的支持鼓励,需要村民自己的努力,当然,更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特别是像科佰集团提供的这些能够体现农村文化气质的装饰建材,更是必不可少。我们坚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乡村旅游事业会越办越好”。
科佰,作为一个专业的“农家乐”“民俗村”等旅游景点装饰茅草的供应商,特别注重乡村的自然美观对人性情的陶冶养生,当我们来到山上、田间、湖边、油菜花地鸟语花香的世界里,心境是那般的宁静与舒服。
调查显示,采用了科佰生产的人造茅草的新农村、农家乐,招揽客流量逐步增加,有很多回头客,并且转介绍朋友的。就此,科佰相关负责人道“能取得这样的宣传效果也是我们未料到的,我想这与农村的发展潜力有关。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将会更加努力,继续推动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为新农村建设提供助力。
开发乡村旅游,不仅能为人们增加新的娱乐休闲方式,还能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一项值得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关注的大事。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应该共同努力,为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QQ图片20141112171846.jpg

深圳市科佰工贸有限公司专注研发生产园林景观建筑装饰材料仿真茅草瓦、合成屋面瓦、仿古秦砖汉瓦、仿真树叶、园林景观绳等生产厂家,应用范围有主题乐园、农家乐、风情街、海岸银滩、温泉度假村、别墅酒店、城堡古城等风景区场所。

上一篇:在津巴布韦随处可见茅草屋

下一篇:生态园林选择科佰仿真茅草瓦的三
返回顶部
展开